ETtoday寵物雲

分你一口!貪吃法鬥張嘴嗑光餅乾 小主人「秒變臉」爆哭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上一秒還在手中的食物,怎麼下一秒就消失了!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小男孩把餅乾分食給法鬥Baloo,原本手中還有一大塊的嬰兒餅,沒想到卻被狗狗一口吞了下去,讓男孩先是愣了一下,才發現不對勁的開始嚎啕大哭,看到小主人哭,法鬥更是滿臉問號的呆住,可愛的反應全被馬麻拍了下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法鬥偷吃。(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我是誰?我在哪?發生了什麼事?」(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影片中,馬麻先是給了兒子一整塊的餅乾,被一旁虎視眈眈的汪星人看到後,便快狠準的朝食物咬了一大半,甚至連掉在桌上的餅乾屑都不放過,過沒多久,法鬥也抓準時機,再偷咬了一口,讓原先已經少一半的餅乾變更小塊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法鬥偷吃。(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法鬥頻頻想偷吃小主人的餅乾。(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小男孩看到法鬥頻頻朝自己的手「進攻」後,出自想「分一口」的美意把手伸了出去,想讓汪汪再咬一口,殊不知Baloo的「一口」卻是整個餅乾的大小,小鏟屎官回過神來看自己空空的雙手,馬上朝著馬麻大哭,像在哭訴說,「我們明明就說好只吃一口的啊!」

看到小主人哭到不能自已,貪食汪仍忘我的舔著桌上沒吃乾淨的餅乾屑屑,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並露出疑惑的表情看向正在哭泣的小鏟屎官,但卻摸不著任何頭緒,只好跟著小主人一起哭,甚至默默的邊哭邊淡出鏡頭,讓小主人只好不服氣的停下哭聲,望向那不再回頭的「餅乾大盜」的身影遠遠離去。

▼小主人發現雙手空空秒變臉落淚。(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法鬥偷吃。(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小孩貪食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