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夜衝武嶺...台中男大生下山慘摔水溝!機車起火狂冒煙「搶救1日亡」

記者戴若涵/南投報導

南投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台中一間國立大學8名學生22日晚間相約夜衝武嶺,孰料,其中一名吳姓男大生返程途中偏離車道,猛力撞上路邊護欄後摔入水溝內,整部機車當場起火燃燒,吳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男大生夜衝武嶺慘摔水溝,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男大生夜衝武嶺,疑因精神不濟慘摔水溝,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回顧事件發生經過,吳姓男大生22日晚間與同學相約夜衝武嶺,23日上午9時30分許,卻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護欄後,連人帶車摔入水溝內。機車因漏油起火,男大生就被壓在機車下方,卡在水溝深處。

▲▼男大生夜衝武嶺慘摔水溝,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同學目擊焦急停車察看,並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吳男耳鼻出血、燒燙傷,雖仍有呼吸心跳,但已陷入昏迷狀態,趕緊將他救出。救援過程中,男大生的機車還一度復燃,警消見狀隨即灑水降溫。

雖經一日的搶救,但吳姓男大生仍因傷勢過重,於24日上午宣告不治。(來源:東森新聞)

▲▼男大生夜衝武嶺慘摔水溝,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大生慘卡水溝內,機車當場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修圖修到厭世!

【更多新聞】

與女友吵架...暴躁男猛力打爆肝臟!她「出血2000ml」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亡

愛女被載出門卻慘死!父母崩潰提告:失去了依靠...他要賠「1205萬扶養費」

鳳山母女命案!夫曝冷戰原因:要不要匯50萬給親戚...出差返家開門見屍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