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孩鸚鵡故意打翻水瓶! 得意跳「魔性抖抖舞」...網笑:跟貓一樣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孩子一定是來亂的!一則TikTok的影片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這隻紅領綠鸚鵡超調皮,在桌上閒晃的牠,一看到身旁的寶特瓶後,竟然一臉不懷好意地走過去,接著一瓶一瓶把它們全都打翻,得逞後甚至還在原地興奮地跳起「抖抖舞」,得意的模樣超欠揍,根本就和喵星人刻意推倒東西的行為一模一樣!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屁孩鸚鵡每把一瓶水推倒,就得意地轉向旁邊狂跳超魔性的抖抖舞,直到牠發現隔壁還有站立的寶特瓶後,便立刻轉移目標,然後重複著一樣的動作和欠揍表情,讓鄭姓網友笑翻並將影片轉發至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同時也無奈寫下,「這隻跟貓同等級的......一樣......78。」►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屁孩鸚鵡打翻水瓶還跳舞。(圖/翻攝自TikTok「duckis1」)

▲屁孩鸚鵡打翻水瓶還跳舞。(圖/翻攝自TikTok「duckis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上傳至TikTok「duckis1」後,至今已經吸引了43.9萬人次觀看,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感覺牠在說:我好棒棒」、「太可愛了」、「ㄉㄨㄞ屁ㄉㄨㄞ啊」、「養過鳥的不會再說貓很78....」、「我一直重複看」、「太耶小了XD」、「還在那邊得意~好欠揍啊」、「極度白目XD」、「鸚鵡的快樂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且枯燥」。►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貼心兒子無預警告別 媽隔日見貓砂盆「遺留心意」秒潰堤

小貓裡牠最受寵!1個月後卻「慘變河童」 媽得知原因火速隔離

爸出差寄明信片「署名女兒」 內文一看全是「喵喵喵」...媽傻眼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紅領綠鸚鵡水瓶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