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胸前長痘!勾小王上車求檢查 嗲聲塞奶:嗯~幫我擦...夫一聽音檔臉秒綠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夫發現汪姓妻子與吳姓小王經常在車上幽會,一查行車紀錄器更聽見親密對話,氣得告上法院。(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汪姓人妻被其丈夫發現經常與吳姓小王互傳曖昧訊息,誇張的是,2人還經常在車上幽會,而親密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內容包括,「胸部長了一顆小痘痘,哼哼,胸部,乳溝,乳溝...,嗯,幫我擦藥喔」,讓汪女丈夫聽了差點吐血,氣得告上法院,而橋頭地院也判吳男須賠償汪夫10萬元。

根據判決書,汪夫提告主張,他跟妻子結婚近十年,卻在2016年7月間陸續發現汪女與吳男在通訊軟體上互動親暱,另外更在其車上行車紀錄器發現不堪入耳的親密對話,氣得告上法院,並求償30萬元。

法官在審理期間勘驗對話內容,發現汪女對吳男表示,「我愛你」、「抱了你2下、摸了你耳朵3下、親你的背3下,...,然後呢,大概跟你躺,又躺了一下」、「胸部長了一顆小痘痘,哼哼,胸部,乳溝,乳溝...,嗯,幫我擦藥喔」、「先把衣服脫掉,對呀!再去你那邊洗呀!」

然而,吳男到庭辯稱,他與汪女只是朋友,並沒有不正常交往關係,汪夫所提出的行車紀錄器錄音內容,並不是他與汪女的對話,因此拒絕賠償。

不過,汪女卻坦承有對吳男說過「我愛你」,「因為他幫我很多,日久生情應該有,也有在他家過夜過,有時沒熱水會去他家洗澡」等,法官以此認定吳男與汪女間有曖昧對話、互有愛慕之意,且汪女曾到吳男家過夜、洗澡這已超過一般社交行為,因此不採信吳男說法,判他須賠償汪夫1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摩鐵大戰小三!正宮破門抓姦 強扯棉被拍裸照...人夫瞎扯:只是在按摩

才剛交往...飢渴男直奔14歲小女友家!2週爽啪3回 她爸抓包氣瘋:絕不原諒

軍人撿屍無套2回!長腿妹醒來驚問「有戴嗎」 他竟想「清醒再1次」:還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