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出席名單追加Mamamoo、ITZY都會出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歲末盛典Melon音樂獎「MMA 2019」繼BTS後日前又公開了第二波出席名單,包括不久前在女團大戰節目《Queendom》拿下第一名的Mamamoo與在韓國音源排行榜成績相當亮眼的Jannabi、唱跳歌姬請夏及怪物新人ITZY、還有音源殺手Heize等五組歌手,都將在當天共襄盛舉。

▲▼南韓新人女團「ITZY」來台期待逛夜市。(圖/環球提供)

▲將來台舉辦SHOWCASE的ITZY也確定會出席MMA。(圖/環球提供)

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期待不已,尤其是剛以新歌《HIP》霸氣回歸的Mamamoo、12/1將旋風訪台跟寶島粉絲初相會的ITZY、還有年頭霸榜到年尾的復古潮團Jannabi,華麗舞台除了超強視覺饗宴,也充滿了多樣化的音樂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MOO推出新曲。(圖/翻攝YouTube/MAMAMOO)

▲MAMAMOO推出新曲。(圖/翻攝YouTube/MAMAMOO)

近日以新曲《HIP》華麗回歸樂壇的Mamamoo,也在南韓網路上引爆話題,其中成員華莎一段反擊之前遭批評的機場「內褲外露時尚」的歌詞,引起了熱議,不少網友在聽完歌都稱讚華莎「真的太帥了」。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會在MMA的舞台上帶來什麼精采的演出。

此外,包括《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她的私生活》「館長」金材昱、剛退伍就出演IU〈above the time〉新歌MV的李玹雨和《寄生上流》崔宇植等演員也將出席本屆盛會。11月30日當天登入MyMusic APP即可免費看全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