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轎子國道1號噴飛「轎頂分離」 網一看慘烈畫面跪喊:出事了阿北!

▲▼國道1號轎子散落。(圖/翻攝臉書)

▲國道1號出現轎子散落的情況。(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23日行經國道1號南下路段時,意外看見車道上有轎子飛出去,讓他看傻拍照PO網,「阿伯…大轎飛出去了!」而大轎飛出掉落國道的照片,也讓眾人笑歪,紛紛直呼,「阿北初四(出事)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塗鴉牆貼文指出,自己23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南下的楠梓鼎金路段時,發現路上有一頂轎子從車上飛出,掉落在國道上,畫面看起來相當傻眼,也讓他笑傻拍照PO網,「阿伯…大轎飛出去了!」

▼轎子散落讓網友直呼「阿伯…大轎飛出去了」。(圖/翻攝臉書)

▲▼國道1號轎子散落。(圖/翻攝臉書)

▲▼國道1號轎子散落。(圖/翻攝臉書)

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國道1號南下路段晚間車潮相當多,這頂轎子橫躺在路中央,轎頂也與轎身些微分離,畫面看起來相當慘烈,顯然是經過劇烈衝擊造成的。

眾人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甲力(吃力)」、「哇,這下靠北阿」、「阿北初四(出事)了」、「「出事了阿伯2.0」」、「靠背啊,刺激啊」、「阿伯,出事了怎麼辦」、「看到好多錢在飛」、「甩尾漂移失敗,哈」、「唉呀~為什麼要怎樣,人家浪費時間,雕的怎麼幸苦,也浪費廟方的錢」。

►周末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