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Sharan新年式取消柴油車型 標配IQ.DRIVE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

福斯Sharan新年式取消柴油車型 全面標配IQ.DRIVE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圖/翻攝自福斯)

▲台灣福斯日前宣布,在台導入新年式7人座MPV「Sharan」,並取消原有柴油車型。(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台灣福斯汽車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導入新年式7人座MPV「Sharan」;在取消柴油動力後,僅保留280 TSI Life單一車型;並因應消費者所需,全車標配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並一舉增列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輔助系統,讓MPV級距增添一名空間、安全兼具的優質選項。

◆福斯新年式Sharan在台建議售價
280 TSI Life:新台幣156.8萬元起
備註:原有柴油車型取消。

福斯Sharan新年式取消柴油車型 全面標配IQ.DRIVE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新年式Sharan搭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並且增列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提供更全面的行車安全防護。

新年式Sharan 280 TSI Life具備高強度的行車安全防護,本次一大亮點,莫過於全車標配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諸如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車側盲點警示、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含煞車輔助功能)、MCB 二次碰撞預煞等多項先進安全科技,搭配多達9具的SRS安全輔助氣囊(全尺寸雙前座、駕駛座膝部、雙前座側、第二排側、雙側面氣簾),給予家人最便利、安心的移動過程。

福斯Sharan新年式取消柴油車型 全面標配IQ.DRIVE及9具安全輔助氣囊(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 Sharan標配左右雙側電動滑門和靈活空間變化,具備更為優異的空間機能。

當然作為一台正7人座MPV,Sharan在整體空間的多元機能,也是其因應消費者乘駕所需的一大優勢;透過車室第二排三座獨立式座椅,可讓駕駛與乘客依個人需求收折變化;再加上座椅下潛收摺功能,更讓Sharan行李廂空間可由原本的300公升一舉擴增至2,297公升,展現強大空間機能性;此外,Sharan左右雙側電動滑門和後行李廂電動尾門更增添車室高度便利性,更讓駕駛與乘客輕鬆進出並且乘載各項所需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