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ei/小隻女穿搭必讀聖經!看145cm日模如何用衣服長高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

▲日模。(圖/翻攝自IG@akiico/)

▲(圖/IG@akiico)

文字。 圖片/Dappei

個子嬌小的女孩一定都想過或嘗試過該如何長高,無奈過了生長黃金期,補湯喝得再多也只是長肉不長高。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日本知名的模特兒-田中亞希子,身高雖然只有 145 公分,卻用穿搭穿出了 160 的氣勢!快跟著 Dappei 一起來解析「田中亞希子」的長高魔法吧!

|高腰設計的連身裙,凸顯比例

雖然有人說個子矮的女生不太適合長版的連身裙,但是田中亞希子卻把嬌小女生要避開的地雷穿得非常完美!沒有身高,那就用比例取勝。選擇有高腰設計的連身裙,凸顯比例,讓身材線條看起來高一點,並選擇直線皺摺較多或是直線條紋的衣服將視覺效果拉長,原本 NG的穿搭搖身一變就成了拉成比例的好單品!

|必備單品「高腰褲」

嬌小女生的必備單品「高腰褲」也是田中亞希子穿搭的重點元素之一。把衣服紮進去,用高腰褲拉出三比七的完美比例,並且高腰褲的長度越長越好,貼近地面也可以,盡量讓下身不要被過度切割,如果露出半長不短的小腿或是腳踝,會阻隔視覺的延伸感讓身高看起來更矮。

|「拖地裝」製造延伸感

田中亞希子的一大穿搭重點就是「拖地裝」,幾乎所有的穿搭都是充滿延伸感的服飾,不論是褲子、裙子、連身衣全部都是及地的長度,不讓下身呈現尷尬的長度比例,鞋子的配色通常也會配合下著,以同色系或是相近色來搭配,竭盡所能的拉長整體視覺。

|乾淨俐落的髮型為整體比例加分

穿搭的重點都有了,髮型當然也不能忽略,曾出過編髮造型書的田中亞希子可是髮型高手!乾淨俐落的頭髮類型就是田中亞希子的造型重點,用中短髮的造型讓上身不過度失重,避免頭重腳輕的錯誤比例,包子頭或是梳整的低馬尾都是田中亞希子常見的造型,讓頭髮不會搶走整體穿搭的重點,頭部跟身體區隔開來,視覺會更修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多兩層的層次穿搭,較少高領

田中亞希子的穿搭幾乎看不見高領的上衣,以能夠盡量露出鎖骨或脖子的低領為主,就算搭配高領,也會外搭長版大衣或外套,用外套邊線切出脖子的線條,讓上身比例不會因為高領而變得矮胖。在層次上,田中亞希子很少用多層次來為搭配增添豐富性,而是改用衣服材質的特性或是特殊的剪裁製造穿搭視覺的層次感。像是腰間有綁繩設計或是蕾絲材質的上衣。

Dappei 結語:

搭編最初看到田中亞希子,以為是 20 出頭左右的氣質模特兒,後來發現原來他已經是5歲及 3 歲小孩的媽媽時,震驚到說不出話!即使當媽媽後,身材還是保持得非常好,獨樹一幟的穿搭風格也成為許多人的穿搭聖經,如果你也為身材矮小而煩惱,就快去追蹤他的IG吧!

文字編輯:Nono

Dappei

https://dappei.com/

關鍵字:

Dappei, 搭配, 穿搭, 日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