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也有泡菜嫩豆腐煲口味 盤點5款超有趣的聯名零食

▲洋芋片也有泡菜嫩豆腐煲口味。(圖/涓豆腐提供)

▲洋芋片也有泡菜嫩豆腐煲口味。(圖/涓豆腐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近期零食業者流行跟餐飲業者合推聯名款零食,像是把鼎王麻辣鍋變成孔雀香酥脆、繼光香香雞風味的洋芋片,最近則是涓豆腐與樂事聯名推出泡菜嫩豆腐煲洋芋片,讓經典料理「泡菜嫩豆腐煲」也可以在家邊吃看韓劇邊品嚐。

泡菜嫩豆腐煲洋芋片
涓豆腐首次與樂事LAYS聯名合作推出「泡菜嫩豆腐煲洋芋片」,搶攻零食市場商機。泡菜嫩豆腐煲一直是涓豆腐人氣指數最高的豆腐煲,酸、香、辣十足的滋味受到很多消費者喜歡,涓豆腐希望能藉由與樂事聯名,讓消費者在家裡也可以品嚐得到泡菜嫩豆腐煲的好滋味。即日起,全聯福利中心門市開賣。

▲波的多洋芋片-繼光香香雞風味的馬鈴薯切片上灑有與繼光香香雞共同研發的獨家配方。(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波的多洋芋片-繼光香香雞風味
繼光香香雞與華元波的多洋芋片跨界合作,在馬鈴薯切片上灑上與繼光香香雞共同研發的獨家配方,真的稱得上是史上最香的洋芋片,吃在嘴裡的尾韻就像是在吃香香雞一樣。而這樣的跨界合作,讓繼光香香雞也能讓海外遊子分享台灣家鄉味給朋友,也滿足有人在凌晨時吃不到香香雞的遺憾。

▲孔雀香酥脆推鼎王麻辣鍋風味。(圖/乖乖公司提供)

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
乖乖公司旗下的孔雀香酥脆布與知名麻辣鍋「鼎王麻辣鍋」,首度聯名推出「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乖乖公司特別請鼎王麻辣鍋調製經典麻辣鍋風味原料,並由乖乖研發團隊經歷超過半年以上的開發測試,開發出具有麻辣鍋的麻、香、辣、甘等多層次風味,搭上經典的香酥脆魚餅體。

可樂果x新馬辣 麻辣鍋口味
可樂果之前也與新馬辣麻辣鍋合作推出「可樂果x新馬辣 麻辣鍋口味」,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佐上麻辣鍋的花椒及辣椒香辛料等配方,香麻爽口。

原燒X卡迪那
原燒攜手零食品牌「卡迪那」,合作推出蔥鹽牛舌、泡菜松阪豬、千枚漬燒肉3款人氣口味洋芋片,將燒肉場景神還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