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直擊人手一瓶!超商「隱藏版」飲品 酸甜滋味假日喝超療癒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美研社。(圖/記者李毓康攝)

▲放閃音樂節現場直擊!人手一瓶隱藏版粉紅飲料超舒壓。(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工作壓力大?到戶外走走、聽聽音樂相信是很好的紓壓方式!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近期吸引4.3萬人次到場,眾人在草地上聽音樂、享受陽光與微風之際,竟人手一瓶粉紅色飲品,看起來畫面超柔和~原來是美研社趁著人氣超旺的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強勢回歸,與現場民眾一起度過悠閒放鬆的假日午後,現場許多人喝過都表示,美研社酸甜滋味喝起來超紓壓,喝下去煩惱全消。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美研社。(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研社招牌粉嫩瓶身超吸睛,吸引路人爭相詢問哪裡買。

夢幻的粉色瓶身一向是「美研社」的正字標記,這次外包裝不光是以象徵幸福的浪漫玫瑰點綴幾片綠葉做設計,更採用近年風靡時尚圈的手繪輕水彩為創作媒材,整體瓶身實在太美太療癒,讓不少民眾紛紛拿起來邊喝邊打卡拍照,尤其粉色瓶身在陽光下,更顯浪漫唯美,意外成為音樂節最大亮點!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美研社。(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研社酸甜中帶有玫瑰香氣的好滋味深受女孩們喜愛。

BUT!!想要跟風來瓶美美的美研社上鏡頭可得先做功課~美研社目前僅有在北北基宜蘭地區的7-11販售,超限定的入手方式讓不少人不惜北上跑小7搶當網美,有錢還不一定喝得到。除了招牌的粉色瓶身,滋味更讓眾女孩回味無窮表示:「就是這個經典味道呀!」,打開瓶蓋就有玫瑰香氣撲鼻而來,身旁瞬間自備粉紅色泡泡,而酸甜口感,更讓人回味再三,網路上也有不少粉絲表示一定要買一箱回家囤貨。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美研社。(圖/記者李毓康攝)

▲療癒系飲品的美研社,令不少人邊喝邊回憶起初戀的甜蜜時光。

有網友表示,「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偷閒喝飲料,而美研社的酸甜口感讓我完全釋放壓力,拋開惱人的工作、人際關係,甚至還回憶起初戀的甜蜜時光」。也有年輕女生開心的說,「和姊妹淘到戶外野餐聚會時,一起喝美研社搭配輕食,感覺特別美味又開心。」「超商就有的隱藏版紓壓聖品,不管是跟朋友逛街、聽live音樂、一日遊或小旅行,帶上一瓶就能昇華到度假的紓壓氛圍。」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美研社。(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研社玫瑰花果茶是7-11北部限定隱藏版療癒飲品。

過去美研社玫瑰花果茶就享有「粉紅界教主」的盛名,如今帶著超吸睛的唯美瓶身強勢回歸,還有令人懷念又大讚的酸甜好滋味,一口下去,在口中瀰漫的玫瑰花香根本秒解所有煩惱,令人回味無窮~而且還限定北部7-11才買得到,相信這款夢幻飲料將持續成為網友間熱烈討論的隱藏版話題飲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