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噴射機張宗憲首秀亮眼 夢想家台商應援力挺

▲夢想家張宗憲,台商應援。(圖/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張宗憲初登場表現亮眼。(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23日遠征泰國挑戰莫諾吸血鬼,雖然開賽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噴射機」張宗憲火燙手感領軍,末節一度逆轉超前比分,可惜最終仍以5分敗北。但此戰泰國台商組成熱血應援團,持續為夢想家帶來強有力的加持與鼓勵。

開幕戰就遠征泰國曼谷,遭遇實力堅強,也是上季季後賽淘汰夢想家的莫諾吸血鬼。此戰兩軍交手也出現不少火花,雙方球員的肢體碰撞程度可說是相當激烈,展現雙方強烈求勝意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加盟夢想家,就被寄予高度期待,並被聯盟視為重點球星的「噴射機」張宗憲,在 ABL 首戰即繳出 17 分、 5 助攻、 4 籃板、 3 抄截的亮眼表現,且單場飆進5記三分球表現不俗。


張宗憲說道 ,「上場先專心在防守,我們兩個洋將切入破壞力都很棒,在進攻端上我只需做好在對的點上把空間 拉開,讓他們去做破壞防線吸引防守,在外面準備好把握每次投籃的機會。這是之前打中華隊時,希爾(Bob Hill)教練當時給我一句話讓我一直記到現在,就是Let the game comes to you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戰也有眾多當地台商前往現場,為夢想家軍團加油打氣,雖然最終未能如願取勝,但球員的拚勁及求勝意志仍贏得讚賞喝采。

▲夢想家張宗憲,台商應援。(圖/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客場出擊,場邊眾多台商球迷應援。(圖/夢想家提供)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