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高雄終合體! 青峰突爆哭到唱不下去:沒對不起任何人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吳青峰今(23日)晚上在高雄巨蛋開唱,也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辦個人演唱會,昨天蘇打綠團長阿福受訪表示,會和鼓手小威一起到場支持青峰,神秘說:「是要給他的驚喜。」昨天新聞一出就被青峰看到,他今天在安可時就在舞台上尋找團員們的身影,包括馨儀、阿龔,也馬上搜尋到小威,唯獨不見阿福,小威在台下比出手勢,表示阿福因為小孩想睡覺,已經離開演唱會,讓青峰忍不住傻眼笑罵:「真正有義氣待到最後的人,是不會跟媒體放話的!」

▲▼吳青峰。(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說,當時和團員透露要開唱的消息,馨儀、小威、阿龔都馬上答應要來,笑說:「阿福到演唱會前一天都沒說,我也想說不要逼他,不好意思,但阿福從頭到尾都不聞不問,前一天又跟媒體說給我驚喜,還寫出來,最後我要找他又不見!」不過阿福向《ETtdoay星光雲》解釋,他沒有回去睡覺,只是跑到後台,「孩子鬧了,哈哈。」他也虧並肩同坐的馨儀和阿龔,「謝馨儀你都結婚了,你們不要再假裝夫妻,沒有人會相信!」他也笑說:「我今天不是要拿前輩炒新聞哦 !是剛好他們都今天來,也不分散。」

青峰也自虧其實今天演唱會頻頻忘詞出錯,「今天應該是我出錯率最高的演唱會,怎麼會這樣 ,我處女座的個性沒辦法原諒我自己,氣死我了,剛剛後面幾首歌一路兵敗如山倒!」而蘇打綠佔了他超過一半音樂生涯,因此今天也特別獻唱改編過的《窺》,也是他人生第一首自創歌曲,在吳青峰就讀師大附中時所創作。

最後他以《歌頌者》,打算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唱到近尾聲時,又壓不住澎湃的情緒哽咽落淚,「我以為我人生遇到的挫折跟一些奇特的對待已經夠多了,沒想到今年還會遇到我人生中從沒有想過,快承受不住的一些經歷。」他近日除了有演唱會的壓力,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更是雪上加霜,「我一直把你們(歌迷)的感受放在優先位置,我很在乎你們舒不舒服,也不會做出帶給你們不好影響的事,我這輩子盡力在做這件事情,我在我覺得沒有對不起任何人的狀況下,感謝你們給我力量。」讓台下粉絲聽了紛紛哭成一片,他也一度音準跑掉,無法順利唱完,忍不住又自嘲:「我連音準也喪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