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國民黨不分區 卓榮泰:吳敦義把一桶桶紅色汽油倒自己頭上

▲▼卓榮泰批吳敦義「把一桶一桶的紅色汽油倒在自己的頭上」。(圖/民進黨提供)

▲卓榮泰批吳敦義「把一桶一桶的紅色汽油倒在自己的頭上」。(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基隆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3日下午到基隆,為立委蔡適應總部成立站台。針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卓榮泰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要怪誰抹紅他,是吳敦義主席自己把一桶一桶的紅色汽油倒在自己的頭上,對不對?沒有人抹紅他,是他們敢大刺刺的公然和中國連成一起」。

卓榮泰表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超越國民黨,這是基隆鄉親給台灣的助力,他要感謝大家,「但是我們的對手也在改變,中國國民黨的體質在改變,公然和中國共產黨合成一體」。

▲▼卓榮泰批吳敦義「把一桶一桶的紅色汽油倒在自己的頭上」。(圖/民進黨提供)

卓榮泰指出,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發表了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後,國民黨開始說和平協議,到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直接進到中聯辦,「公然的進去,悄悄的講話」,現在又在他們的不分區名單當中,公然提名吳斯懷和葉毓蘭。

卓榮泰提到,國民黨知道台灣的現時的覺醒讓他們無法單獨取得勝利,須連結共產黨,「不要怪誰抹紅他(指吳敦義),是吳敦義主席自己把一桶一桶的紅色汽油倒在自己的頭上,對不對?沒有人抹紅他,是他們敢大刺刺的公然和中國連成一起」。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提醒民進黨支持度不是敢喊就有,敬吿卓榮泰與其把心力用在人身攻擊,還是把時間用來督導民進黨總統、立委參選人提出利民政策政見,「貴黨打選戰難道只剩抹紅一技,黔驢技窮了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