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買羽絨外套!她穿10分鐘「背心全白毛」氣炸…專賣業者回應了

▲▼好市多買羽絨外套,穿不到10分鐘背心全是毛。(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買便宜的羽絨外套,穿不到10分鐘背心全是毛。(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天氣變冷,許多人開始添購羽絨外套等保暖衣物。不過有一名女網友22日指控,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件羽絨外套,結果回去才穿不到10分鐘,內搭的背心全都是羽毛,且毛還飄得車內空間到處都是,讓她相當生氣。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週五到好市多買東西,剛好看見一件紫紅色的羽絨外套,覺得價格能夠接受,因此決定買回家穿。

沒想到,才買了沒多久,就發現這件羽絨外套會一直漏毛,讓她相當傻眼,「怎麼穿不到10分鐘,內搭背心全是羽毛,在車子內穿,車內羽毛飛飛飛,粉(很)容易吸進鼻內,對身體有礙。」

▼好市多買羽絨外套,結果穿不到10分鐘背心全是毛。(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買羽絨外套,穿不到10分鐘背心全是毛。(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眾多網友看完後回應,「品質不好,一分錢一分貨」、「退 退 退 ,便宜不代表要忍受低劣品質」、「我買好市多的羽絨背心也是一直漏羽絨」、「退~—定要客訴,不然羽絨滿天飛製造空污」、「可能是沒有做防絨處理,絨毛才會跑出來了」。

對此,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專門販售羽絨外套的業者指出,不同價位的羽絨外套上,車工差異會相當大,如果選擇低價的羽絨外套,羽毛可能會從車線縫隙飄出來,產生漏毛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