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撞金馬獎! 邱澤、王大陸、歐陽娜娜現身金雞獎...蘇有朋是活動推薦人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32屆金雞獎金雞獎今(23日)舉行,剛好強碰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金雞獎典禮中有不少知名藝人出席,其中有霍建華、明道、劉若英、歐陽娜娜、邱澤、王大陸, 而蘇有朋則是金雞百花電影節的推薦人,另外還有成龍、惠英紅、任達華、陳偉霆、劉詩詩、秦嵐、迪麗熱巴、楊冪、倪妮、孫儷、鄧超、黃渤及黃曉明等人出席。

▲金雞獎,劉詩詩,倪妮,王大陸。(圖/CFP)

▲劉詩詩、倪妮和王大陸出席金雞獎。(圖/CFP)

其中邱澤和《唐人街探案3》的劇組群一起走紅毯,演員王寶強、劉昊然、尚語賢、妻夫木聰和托尼賈一起走红毯,一夥人穿著綠色風衣,走在紅毯上非常顯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紅毯上女星們穿上最美禮服,歐陽娜娜以一席酒紅紗裙露出香肩,小露酥胸十分性感;劉詩詩白色魚尾流蘇裙驚艷四方,手臂的花瓣式肩部設計立馬登上微博熱搜,迪麗熱巴黑禮服、關曉彤銀色深V與楊冪的紅色拖地長裙都被選為紅毯最美,而王大陸和霍建華等人也都會參加金雞獎,眾星雲集。

▲▼邱澤(右1)出席金雞獎。(圖/翻攝自微博)

▲邱澤(右1)出席金雞獎。(圖/翻攝自微博)

▲▼ 蘇有朋。(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是活動推薦人。(圖/翻攝自微博)

▲金雞獎,關曉彤,歐陽娜娜。(圖/CFP)

▲關曉彤和歐陽娜娜出席金雞獎。(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