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丁寧黑魔女PK呂雪鳳仙女裝 怪造型變萬聖節趴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丁寧。(圖/攝影中心)

▲丁寧向安潔莉娜裘莉的精神致敬,因此以黑魔女造型走紅毯。(圖/攝影中心攝,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晚金馬獎紅毯上,丁寧若不說她敬佩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尊重、包容、多元與愛,因此向扮成「黑魔女」向她致敬,觀眾第一眼可能會誤以為頭戴角的她,不是參加金馬獎,而是參加小孩的萬聖節遊行活動;怪的不只她,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呂雪鳳今晚的裝扮,也像《睡美人》裡的藍色仙女,兩人巧合演出同一齣《睡美人》。

▲▼第56屆金馬獎《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攝影中心)

▲呂雪鳳的藍色蓬裙很像《睡美人》裡的藍色仙女。

丁寧今晚穿LlNWEl couture開岔露腿禮服走紅毯,但最搶眼的還是頭上的一對角,把金馬獎當萬聖節的裝扮著實需要勇氣;女星呂雪鳳穿台灣設計師許豔玲量身訂製的藍色白點手染絲緞禮服,但蓬裙設計沒有減齡效果,反而讓人想起守護睡美人3位仙女中的藍色版,和丁寧都有萬聖節裝扮感,她特別強調為反映設計者倡導的環保理念,因此今晚零首飾登場。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張詩盈。(圖/攝影中心)

▲張詩盈的裝扮像聖女貞德也像神鬼戰士造型。

加入萬聖節裝扮行列的還有抱回最佳女配角獎的張詩盈,挺9月孕肚的她穿上特設計師好友鄒佩宜設計的戰袍,雪紡洋裝搭配盔甲似細節,頗像聖女貞德或神鬼戰士的造型。

▲吳慷仁、溫貞菱 。(圖/攝影中心攝)

▲溫貞菱因失敗的妝感讓她看起來像健美小姐走紅毯。

而穿Jason Wu黑色削肩魚尾禮服、搭配法國訂製珠寶品牌Brigitte Ermel Paris珠寶的溫貞菱,因為戲助曬而以展現超黑膚色,竟搽帶光澤感的粉色唇膏,失敗的妝容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像競選健美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