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驚見高級教練車!他瞥一眼「3色標誌」瞬間呆滯:第一次看到…

▲▼桃園驚見BMW教練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桃園街上驚見超高級教練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駕訓班是許多人考汽車駕照時會經歷的一段過程,學習駕駛時使用的車輛常常令人不敢恭維,不過桃園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開車時,意外看到一輛超高級教練車,讓他看傻拍照PO網。眾人看完後,也紛紛傻眼回應,「高檔的駕訓班,學費應該不便宜。」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照片表示,自己在桃園某地開車時,意外看見一輛高級教練車,讓他相當傻眼,完全不曉得該做出什麼反應,「頭次看見BMW教練車。」

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該輛白色的駕訓班教練車是BMW的118i,雖然頭上擺有「道路考照訓練中」的板子,後方也貼著「教練車」3個紅字,但看起來仍相當貴氣。

▼桃園街頭驚見BMW教練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桃園驚見BMW教練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親吻她,讓她知道社會的險惡」、「好野駕訓班」、「我比較好奇報名的價位是多少」、「高檔的駕訓班,學費應該不便宜」、「當學生知道撞到要賠很多就很小心很認真了」、「這家駕訓班真是用心,直接教會學生,絕對不能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