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離開馬林魚非壞事 高國輝相信陳偉殷能找到地方發揮

▲▼2019.04.10 陳偉殷中繼狂掉1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旅美左投陳偉殷日前遭到馬林魚指定讓渡,雖然明年薪水照領,但目前仍然沒有找到新東家。好友高國輝表示,離開不一定是壞事,他一定有地方讓他發揮下去。

陳偉殷今年完全轉為牛棚投手,出賽45場、68.1局,防禦率6.59,整年被敲15轟,是全大聯盟沒先發投手挨轟數最多,季候馬林魚為了清出球員空間,選擇將陳偉殷指定讓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好友陳偉殷處境,高國輝說:「有時候離開不一定是壞事,我想他一定會有別的地方讓他繼續發揮。」

▲▼富邦悍將,高國輝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輝表示,今年看過幾場陳偉殷投球,投球能力說不上下滑,但進壘角度可以更好,「有時候快不一定打者就打不到,反而刁鑽一點可能比較會打不好,我希望他繼續在那邊有好的發展。」

陳偉殷生涯首度整年沒先發,表現一落千丈,高國輝說:「畢竟他生涯就是從先發開始,突然要他中繼,也許會不好調整,但不同年紀就會需要轉換,這是他自己必須想辦法的部分。」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關鍵字: 大聯盟馬林魚陳偉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