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壓寶「許莉潔未來金曲天后」 聽她新歌入迷闖黃燈:我被警察攔下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在《聲林之王》第一季拿下季軍、首位以完整專輯出道的歌壇新人許莉潔,上17直播《趣你的娛樂》宣傳個人首張專輯《不就範》,主持人黃鴻升(小鬼)對許莉潔新專輯歌曲了解超徹底,讓許莉潔頻頻喊:「哇!請問這張是鬼哥的專輯嗎?」凱莉笑說:「因為談戀愛這方面我們比較菜啦!」

▲▼許莉潔。(圖/17直播)

▲黃鴻升、許莉潔和凱莉。(圖/17直播)
 
許莉潔送上新專輯,小鬼大讚:「許莉潔這張專輯,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壓她成為未來的金曲天后,這張專輯我昨天已經放在車裡聽,每首歌都非常的強,許莉潔她的聲音非常亮,她在處理一些真假轉音的地方,我覺得很漂亮。一張專輯有個3首基本上就是勝利方程式了,對不起,我聽到第7首都覺得,我要是唱片公司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主打歌是哪一首耶!」

小鬼還因此被開了一張罰單,許莉潔和凱莉一聽驚呼怎麼會?黃鴻升說:「我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我不小心闖了一個黃燈,我要左轉太急了,聽得太入迷沒注意到,是我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莉潔。(圖/17直播)

▲許莉潔上節目宣傳專輯。(圖/17直播)
 
喜歡音樂這次以金曲的陣容、規格為許莉潔打造專輯,陳子鴻、小宇(宋念宇)參與製作,黃鴻升說:「子鴻老師住我家樓上,他裝潢半年把我吵死了!那個噠噠噠的鑽地聲早上8點就開始了,在我睡的地方正上面,他不知道我住他樓下,有天我們在電梯遇到,我們聊起來才告訴他我住他樓下。」

▲▼許莉潔。(圖/17直播)

▲許莉潔宣傳專輯。(圖/17直播)
 
專輯主打是小宇寫給許莉潔的歌《不就範》,「收到他唱的Demo,現在還收藏在我手機裡面,聽到的時候壓力超大的,想說天啊!我怎麼可能唱得像他一樣這麼好,他的轉音已經是一種神的境界,擔心沒有自己的風格,子鴻老師給我很大鼓勵,他聽完跟我說『就是你啊!』」

凱莉說看到許莉潔《痊癒》的MV看得很心痛,許莉潔也說,自己看那MV也哭了一下。許莉潔新歌巡迴分享會還有2場,30日14:30在誠品台中中友店,12月8日15:00在誠品高雄大遠百店,12月13日在後台咖啡還有「許莉潔不就範新歌首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