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凝聚力強打出好表現 林智勝:洪總帶得好

▲▼中職總冠軍戰G2,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智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是第一屆世界12強中華隊一員,今年雖然沒有打12強,但他表示,自己全程觀看。林智勝說:「洪總真的帶得很好,讓大家凝聚力很強。」

在2015年世界12強林智勝展現長打砲火,在面對古巴隊時,古巴投手故意四壞球保送郭嚴文,想抓當天打不好的林智勝,沒想到被林智勝敲出全壘打,至今讓人印象深刻,林智勝說:「今年12強中華隊表現非常棒,凝聚力很好,尤其是投手,超出大家的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強棒球賽,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談到投手,林智勝坦言:「外界在看,今年投手真的超出預期,江少慶表現最成熟,張奕投球很穩,不會受到場上狀況影響情緒,很像王董(王建民)。」

不過過去中華隊以打擊為主,今年打擊沒發揮,反倒是賽前擔心的投手、守備表現突出,團隊防禦率、守備率都是12個國家最強,林智勝說:「大家都有針對我們3、4、5棒,但是棒球就是這樣,打擊好的時候如果投手表現不好也沒用,這次打擊沒有發揮,投手就減少失分,幫助很大,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各國針對中華隊中心打線外,林智勝認為,經過第1屆12強,世界各國更重視這次比賽,也派出很多2A、3A球員,「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墨西哥投手速度都很快,很多球速都超過150公里。」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