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切道不打方向燈!女騎士嚇壞急煞自摔…2歲兒「臉著地濺血右手撕裂」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位輕熟女22日早上9點多載著一對子女(前方兒子2歲、後座女兒5歲)行經俊英街往樹新路方向,左側小貨車未打方向燈就突然往右靠,她嚇了一跳,急煞鎖死龍頭,3人當場倒地,導致騎士及女兒全身多處擦傷、兒子臉部著地破相濺血,右手撕裂需縫合。警方調閱相關影像後將依法裁罰。

▲▼樹林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一輛小貨車疑似為了趕路超車,未打方向燈就往右邊切,害右側的女騎士嚇一跳,急煞後自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當時30歲的薛姓媽媽正要在孩子去上幼兒園,看到55歲李男駕駛小貨車逼近時,她邊剎車邊嘗試轉彎,重心不穩自摔,車上3人倒地,媽媽跟後座女兒全身多處擦傷,至於抓著後照鏡的小兒子傷勢嚴重,臉部破相、右手撕裂,所幸送醫縫合後已無大礙。

▲▼樹林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上3人倒地,全身是傷,其中2歲男童傷勢嚴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通知李男到案,他說當時變換車道前,未注意原車道是否有其他車輛,也不知有意外發生,因此繼續開車送貨,而非故意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兩造皆有違規情事,女騎士未依規定負載乘客,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元到600元,至於小貨車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的部分,處1200元至3600元之罰鍰,至於本次車禍的實際肇責還在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火辣女大生不上課竟跑去「躺著賺」!用魔鬼身材狂榨男客2小時...令警驚豔

驚悚畫面曝光!Uber Eats與左轉機車對撞 外送員頭部重創失去心跳

影/車體瞬間破碎!Uber Eats趕接單與雙載機車對撞 3人噴飛畫面曝光

▼路過熱心民眾上前關心!姑且撇開沒注意路況的小貨車司機,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樹林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