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僅0.3元!漫威首本漫畫《Marvel Comics #1》3800萬拍賣售出

「漫威」首本於1939年出版的漫畫《Marvel Comics #1》,以126萬美元拍賣售出。(圖/翻攝自法新社)

▲「漫威」首本於1939年出版的漫畫《Marvel Comics #1》,以126萬美元拍賣售出。(圖/翻攝自法新社)

圖文/周刊王

創造出多部膾炙人口英雄電影的全球知名漫畫公司「漫威」(Marvel),首本於1939年出版的漫畫,以破紀錄的126萬美元(約新台幣3878萬元)拍賣售出,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漫畫,而該漫畫最初的價格僅為10美分(約新台幣0.3元)。

根據《法新社》報導,漫威製作的第一本漫畫《Marvel Comics #1》,在1939年由Timely Comics出版,保存最完好的版本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在21日以高達126萬美元的價格售出,遠遠超出當年10美分的價格。

Heritage Auctions高級副總裁Ed Jaster表示,《Marvel Comics #1》是所有漫威漫畫的「祖父」,沒有這本漫畫,就不會有當前的漫畫和電影當中,那些令人喜愛的角色和故事。

不過目前史上最貴漫畫仍是於1938年出版,「超人」(Superman)初登場的《Action Comics#1 》,該本漫畫在2014年以32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最貴的蝙蝠俠漫畫,則是1939年該角色首次亮相的《Detective Comics #27》,以249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延伸閱讀

師父:全家惡鬼纏身!媽推女兒入火坑 女大生「天天靈修」懷孕崩潰

公廁強迫...學長見血停手! 女大生初夜被奪痛哭:以為只要抱抱

師父:全家惡鬼纏身!媽推女兒入火坑 女大生「天天靈修」懷孕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