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終場前15.4秒準絕殺跳投 快艇4連勝送火箭2連敗

▲雷納德準絕殺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準絕殺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再次展現球星價值,在主場面對火箭終場前15.4秒,招牌的跳投穩穩命中,120比119超前,最終快艇122比119收下4連勝,送給火箭2連敗。

雷納德上半場就已轟下13分,聯盟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也不甘示弱拿到16分,快艇55比51領先進入下半場。不過下半場火箭一度打出16比2的攻勢,過程中連拿11分,哈登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飆分,領先達到雙位數,但快艇也還以顏色21比14的攻勢反撲,80比84進入第4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上半場熄火的威廉斯(Lou Williams),卻在下半場砍進全隊最高的26分,幫助快艇能夠與反撲的火箭糾纏。比賽最後1分鐘喬治(Paul George)和威廉斯接力三分開火,超前1分,卻被哈登的兩罰超前。剩下15.4秒,雷納德甩開塔克(P.J Tucker)嚴密的防守投進中距離準絕殺,120比119超前。

最後衛少外線出手落空,喬治兩罰穩穩罰進,快艇122比119守下勝利。根據統計,從上個球季開始,雷納德已經在第4節或延長賽最後一分鐘,投進9顆超前進球,堪稱全NBA心臟最大顆的男人。

此役快艇威廉斯26分最高,雷納德24分6籃板3助攻3抄截,喬治19分7助攻8籃板;火箭方面37分12 助攻,衛斯布魯克22分6助攻5籃板。

關鍵字: 快艇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