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聲僅次於王建民 江少慶12強後爆紅

2019年11月23日 14:45

▲江少慶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少慶指導小朋友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彰化報導

旅美投手江少慶12強一戰成名,23日在棒球訓練營指導少棒球員,成為矚目焦點,出場時獲得的歡呼聲僅次於王建民,顯現受歡迎的程度。江少慶笑說:「小朋友應該是都有看12強,自己還滿開心的。」

江少慶首度在國際賽以先發之姿亮相,兩場先發累計11.2局失3分,飆13K,球速最快155公里,透過本屆12強,圈了不少粉,今天現身棒球訓練營,更贏得眾多小朋友的掌聲。

這是江少慶首次指導少棒選手,也讓他驚嘆,現在的小朋友身體素質真的不錯,還具有很好的協調性,但他指出,因為年齡層較低,領悟能力沒這麼好,在溝通方面就需要透過肢體動作引導。

在指導過程中,江少慶特別注意小朋友的投球角度以及下半身運用,「盡量協助他們用下半身發力,透過傳授觀念、投球技巧,希望幫助他們往後的生涯能夠更順利。」

▲江少慶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少慶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