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變「4鏡頭」還暗藏3彩蛋 iPhone SE2有望明年3月亮相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是不少果粉的心頭好,根據報告指出,iPhone SE2最快在明年3月上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才推出iPhone 11不久,對於明年蘋果將推出新一代iPhone 12的傳言滿天飛,巴克萊分析師預估,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等3款機型可望支援5G服務,預計明年9月推出,至於外界關注的iPhone SE2推估最快明年3月上市。

根據《MacRumors》報導指出,巴克萊分析師柯蒂斯(Blayne Curtis)走訪蘋果供應鏈,蒐集到許多對於新一代iPhone的消息,進而發布2020年新iPhone展望的研究報告。

在這份報告中指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內建記憶體可望升級至6GB,高於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4GB,同時期許這2款機型都具有3D感應的功能,也就是升級為4鏡頭的配置,以及擁有更大的頻寬傳輸,才能支援5G的服務。

至於基本款iPhone 12的記憶體預估仍是4GB,維持與iPhone 11的配置不變,也有機會支援5G功能,但是否支援低到中頻的Sub-6(6GHz以下)與mmWave(毫米波),該分析師則沒有做太多的說明,不過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則有機會出現該配備。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在許多果粉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該產品線已有好一段未進行更新。不過,巴克萊分析師柯蒂斯也在該報告中表示,「正在準備明年2月進入生產階段」,iPhone SE2規格可望與iPhone 8相似,包括4.7吋的螢幕、內建Touch ID、搭載A13處理器、3GB記憶體等,預計最快明年3月上市,而iPhone 12則一如往常,預估在明年9月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