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暖警助民眾換備胎「技術好棒棒」 警:我以前修戰鬥機的

▲林姓員警在軍中有多年保養戰鬥機的經驗,主動挽袖幫忙換備胎。(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下同)

林姓員警在軍中有多年保養戰鬥機的經驗,主動挽袖幫忙換備胎。(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中一名從事水果批發生意的莊姓男子日前深夜行經台9線394.5公里車輛突然爆胎,正感孤單無助時候,幸好遇上從警前有多年戰機維護保養經驗的員警,主動協助更換備胎幫了大忙,直呼波麗士大人有您真好。

日前深夜美和派出所二名警員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台9線394.5公里南往北方向處,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靠路邊,車旁有一名男子蹲在左前輪位置,於是下車察看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得知莊姓男子從事水果批發工作,因工作需要特地從台中來到台東,工作完畢正打算開夜車回台中,沒想到車子左前輪疑似輾壓到石頭導致爆胎,只好停靠路旁嘗試自行更換備胎。

▲林姓員警在軍中有多年保養戰鬥機的經驗,主動挽袖幫忙換備胎。(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下同)

備胎換好解決了問題,讓莊姓駕駛開心的對員警說有你們真好。

但是莊姓駕駛因無更換備胎的經驗,且附近修車廠早已休息,於是枯坐在車旁發愁不知如何是好,其中林姓員警心想自己在從警前,曾在軍中有多年保養戰鬥機的經驗,應該可以幫得上忙,於是主動挽袖幫忙換備胎,不一會兒就將林姓員警心想自己在從警前,曾在軍中有多年保養戰鬥機的經驗,應該可以幫得上忙,於是主動挽袖幫忙換備胎,不一會兒就將備胎換好解決了問題,讓莊男開心的對員警說有你們真好。

大武分局提醒,南迴公路多山區彎道,請減速慢行勿超速行駛,更不要酒後駕車,如果遇上事故請撥打110報案,警方會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