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治希望可以在快艇退役 回到家鄉打球心中只有感謝

▲快艇喬治傷癒本季初登場就狂砍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希望自己可以在快艇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夏轉戰快艇的喬治,在先前也終於傷癒復出,而他近期接受採訪時,坦言自己能夠回到家鄉打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同時喬治(Paul George)也說很希望可以在快艇退役,這無疑給了快艇球迷一劑強心針。

過去在溜馬時期,喬治就主動提出交易,並且公開表示想要回到家鄉洛杉磯打球,當時外界都以為他會加盟湖人,不料卻突然宣布轉戰雷霆,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在奧克拉荷馬的2個賽季,喬治並沒有取得成功,儘管上賽季完成續約,但今年夏天他卻再次突然的加盟快艇,讓聯盟格局產生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喬治現在終於如願回到洛杉磯打球,對此他不再有怨言,同時還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段旅程是我的福氣,因為並沒有多少人可以在家鄉打球。」而在這個夏天,喬治都不斷表達出回到家鄉的喜悅,甚至還發表文章談到了自己的成長過程。

另外喬治也說自己很希望在快艇結束自己職業生涯,「老時說,我希望這是我旅程的終點,就是在洛杉磯結束自己職業生涯。這是一個偉大的篇章,希望也是我故事的結局,我期待可以在這裡幹出一些大事。」這裡所指的就是總冠軍,因為生涯至今,喬治僅在溜馬打到東區冠軍戰,而今年他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起到了快艇,就非常有機會衝擊總冠軍。

目前快艇取得了10勝5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4,喬治則是一位肩膀傷勢關係,在本月15日才迎來首秀,但他復出第一戰就轟了33分,第二場面對老鷹更只用20分鐘就砍了37分,狀態非常火爆,至今4場比賽,喬治場均可以得到28.3分、6.3籃板、4.8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3%。

▲▼快艇雙星雷納德、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雷納德今夏一同加入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關鍵字: NBA快艇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