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出道10個月就成大勢女團! 禮志坦言壓力大:有時擔心會傷了別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ITZY」由平均年齡18歲的五位成員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組成,出道單曲《DALLA DALLA》在韓國拿下九個一位,後續以《ICY》一曲囊收12座冠軍寶座。即將在12月1日來到台北的演出,ITZY成員們也表達了對此行的興奮與期待。

▲▼南韓新人女團「ITZY」來台期待逛夜市。(圖/環球提供)

▲南韓新人女團「ITZY」,來台期待逛夜市。(圖/環球提供)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KPOP樂壇中,要說什麼是ITZY最獨特的色彩的話,Lia說明:「我想我們5人5色的魅力與氣質,是不是可以用來代表ITZY的特色呢?我們的問候口號是’All in us’,也是我們想要具備一切特質的意義。同時,也想通過表演來展現Teen Crush與眾不同能量與自信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真也針對出道以來發行的兩首歌曲獲得大家的喜愛表達感謝,「首先非常非常感謝一直與我們在一起的MIDZY們,我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ITZY!我們可以獲得這樣的成績,一個是因為周圍有很多幫助我們的人,還有就是MIDZY們給予我們的喜愛與關心,我們只能是感謝再感謝。然後這也是我們必須要更加努力的理由!」

一個團體在正式出道前一定做了非常多的練習,但經過這將近將十個月來的「實戰經驗」後,提到覺得進步最多的地方是什麼,Lia也說道:「出道後在放送或者其他活動的舞臺上表演的經歷也真的變得越來越多。這和在練習室的練習很不一樣,因此好像在實戰中學到了更多東西! 所以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好的表演,不論是練習或是實戰中,都要盡到全力!每天都會這樣向自己保證。」

關於這一次的新曲《ICY》特別前往海外拍攝MV,隊中的老么有娜則開心的說「因為這是第一次在海外拍攝,所以既興奮又期待MV究竟會拍出怎樣的效果。特別是我們有一個拍攝群舞的鏡頭,不是在佈景裡面拍,而是就直接在戶外拍攝。當地的人們路過時總是會稱讚一句『好漂亮』或是『好帥氣』,這個印象很深刻,那個時候也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

身為出道不到一年就成為大人氣的女團,面對是否因此覺得壓力,會如何緩解的提問,隊長禮志說到:「出道後大家真的給予了非常多的關心和喜愛,對此我們的心中只有感恩。為了報答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和厚愛,我們一定會一直努力,把好的面貌、一直成長的面貌展現給大家! 在此我們想再次感謝我們的MIDZY和大家。」

▲▼南韓新人女團「ITZY」來台期待逛夜市。(圖/環球提供)

▲南韓新人女團「ITZY」,來台期待逛夜市。(圖/環球提供)

禮志也提到自己在壓力很大的時候會變得有些敏感。這個時候會擔心,會不會在自己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傷害了別人,所以需要一些只屬於自己的時間,一個人聽聽歌,散散步,以此來紓壓。

成員彩領也說:「我覺得這可能是成員們的共同點,我們成員們會互相認真地聽對方講話,所以特別會產生共鳴。不論是感到有壓力或者疲憊的時候,還是有好事情的時候,都會認真地傾聽,也會毫不吝惜地互相安慰或是稱讚。

在尾聲請成員透漏不為人知的專長時,留眞雖然有些猶豫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了「嗯…不知道這個算不算特技,我比想像的吃得還多?哈哈,我喜歡把好吃的東西分給大家。吃到美食的時候,也特別會想跟成員們分享,這個算特技嗎?哈哈。」

對於即將到來的台北場演出,成員們一致表示總是聽大家說當地的夜市很有名,聽說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這次去臺北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去夜市逛一逛。《ITZY PREMIERE SHOWCASE TOUR ‘ITZY? ITZY!’》將於12月1日在台北TICC登場,冠軍專輯《IT'z ICY》數位音源也在台灣全面上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