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cm箭矢貫穿腹部!差一點「射穿胎兒頭」 冷血前夫埋伏殺妻

▲▼英國倫敦十字弓殺人案。(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倫敦十字弓殺人案,懷有8個月身孕的沙曼傷重不治,所幸腹中胎兒奇蹟生還。(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去年11月發生一起孕婦狙殺案,男子拉曼吉(Ramanodge Unmathallegadoo)持十字宮射殺自己懷孕8個月的前妻莎娜(Sana Muhammad),導致她傷重死亡,腹中胎兒則幸運保住小命。全案經審理後,陪審團裁決拉曼吉犯殺人罪確定,而倫敦警察廳也公布命案示意圖,顯示當時箭矢差一點就會射穿胎兒頭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倫敦中央刑事法院審理指出,拉曼吉案發當天持兩把十字弓、箭矢、刀子、膠帶、束帶和槌子等作案工具,埋伏在前妻莎娜位於倫敦東部伊爾福特(Ilford)住處的花園內。

▼英國警方公布作案用的十字弓,指稱拉曼吉策劃這起謀殺案已久。(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英國倫敦十字弓殺人案。(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莎娜的第二任丈夫伊提亞茲(Imtiaz Muhammad)告訴法庭,他當天在花園內,看見拉曼吉手拿兩把十字弓出現,一時之間還以為是夢境,回過神來發現拉曼吉朝自己方向衝來,趕緊跑回家中,邊跑邊大喊著要莎娜快點逃跑。

伊提亞茲回憶,沒想到馬上就聽見莎娜慘叫一聲,仔細一看發現她身體已經被箭矢射穿。媒體當時報導,莎娜遇害時腹中懷有8個月身孕,也是她的第6個孩子,雖然她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而回天乏術,醫療團隊只能緊急剖負救回男嬰一命。

據悉,拉曼吉作案時,他和莎娜所生的3名孩子也在現場。負責審理的法官、御用大律師盧克(Mark Lucraft QC)當庭痛斥拉曼吉的所作所為是「在孩子面前犯下最可怕的罪行。」

法庭審理發現,拉曼吉與莎娜在2012年離婚後,法院裁定拉曼吉不得進入莎娜住所100公尺範圍內。據悉,拉曼吉對莎娜懷恨在心,從多年前就開始策劃這起殺人案,去年3月間也曾被目擊出現在莎娜住所附近。

拉曼吉則否認預謀殺人,聲稱他只不過是去找伊提亞茲討論「女兒的宗教信仰」。他被捕時曾向警方供稱,他的目標是伊提亞茲,但莎娜擋住他的去路;檢方則指控,拉曼吉當天試圖殺害伊提亞茲、莎娜夫婦,包括他們未出世的孩子。

▼陪審團已經裁定拉曼吉殺人罪有罪,目前等待法官宣判刑期。(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英國倫敦十字弓殺人案。(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英格蘭及威爾斯皇家檢察署(CPS)檢察官奎克勒(Susan Krikler)說,「這是一場冷血、有計畫的犯案,這次毀滅性襲擊導致六個孩子失去母親。」法庭上提到,當拉曼吉動手時,他的孩子曾試圖從他手中奪下十字弓。陪審團已經認定拉曼吉有罪,法官下周將開庭宣判刑期。

另一方面,倫敦警察廳(Metropolitan Police)22日公布這起命案的詳細偵辦過程,其中包括莎娜中箭後的傷勢模擬圖。圖片中顯示,一支18英吋(約45.72公分)的箭矢從沙曼左側大腿射入,由下而上從胸前貫出,傷勢範圍包括肝、胃、腸、骨盆等部位,只差幾公分就會直接刺穿胎兒頭部。

▼倫敦警方公布傷勢模擬圖。(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英國倫敦十字弓殺人案。(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限量超殺快閃,「韓國現代熱銷TWINGO保溫瓶9件組」200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