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1歲兒子慶生…飯店半夜突失火! 張柏芝驚嚇「抱寶寶逃」:傭人沒叫醒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柏芝在2018年生下小兒子Marcus,雖然一直小心不曝光孩子長相,但不影響她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也為了Marcus的1歲生日,PO出許多開心慶生、旅遊的照片。但她透露,帶兒子外出的這段期間,竟驚險遇上飯店火災,半夜緊急抱著小孩逃命!

▲張柏芝幫兒子慶生遇到火災。(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張柏芝帶1歲兒子外出度假。(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張柏芝18日才剛慶祝Marcus的1歲生日,首次公開寶寶露出半臉的照片,感動告白:「Marcus周歲快樂,擁有三個仔,我很幸福。」為了讓兒子有個開心的生日,她還特別安排到新加坡度假,跟朋友一起盡情玩了幾天,簡直比壽星本人還要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首度曬出小兒子的照片。(圖/翻攝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幫兒子慶生遇到火災。(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張柏芝幫兒子Marcus慶生。(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沒想到,張柏芝22日拍影片透露,前一晚凌晨1點多正在睡夢中,突然聽見飯店警鈴大響、又有英文廣播叫大家快走,原來竟是發生了火災。她自認見慣大場面,當下十分冷靜,一手抱起還在睡覺的兒子,一手拿了貴重物品,就馬上衝出房間,所幸並沒有受到波及。

▲張柏芝幫兒子慶生遇到火災。(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張柏芝住飯店遇到火災。(圖/翻攝自張柏芝Instagram)

回想驚險的這一晚,張柏芝忍不住吐槽傭人:「我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妳已經起來了,為什麼妳怕到發抖了也不叫醒我?」所幸,飯店不久後就通知火警解除,她也帶著兒子回到房間休息,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