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27歲通緝犯見警上門「持菜刀架脖」 爬電桿3樓墜落命危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27歲梁姓通緝犯22日晚間6時許在住處見警方上門,情緒激動與警方對峙,還拿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揚言自殘,員警逼近時,一度從窗戶攀爬到10多公尺高電線桿上,引起路人驚呼。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架設氣墊,但梁男激動大吼,不允許眾人靠近。雙方對峙1個多小時,梁男爬回住處突然從3樓墜落地面,當場昏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桃園市梁姓男子因案通緝中,22日晚間員警登門查緝激動威脅警方,爬上電桿揚言跳下自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梁姓男子因案通緝中,22日晚間員警登門查緝激動威脅警方,爬上電桿揚言跳下自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通緝中梁姓男子22日晚間員爬上住家前電桿,拒絕警方抓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梁姓通緝犯22日晚間爬上住家前電桿,拒捕又揚言自殘。(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27歲梁男涉及過失致死案,經地院數度傳喚未到庭,遭到通緝。桃園警分局員警晚間6時許到其位於桃園區住家查緝,不料梁男一見警方上門情緒激動,不僅關門拒絕露面,不願到案說明,還突然手持菜刀架在脖子上揚言自殘,要求員警不要靠近。

▲桃園市梁姓男子22日晚間爬上電桿揚言跳下,後來果真跳下,警消正在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梁男22日晚間揚言跳下電線桿,摔落昏迷不醒,被送醫急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當時梁男手持菜刀,從窗戶向外爬到屋前電線桿,最後站在距離地面十餘公尺高電桿上端。員警擔心梁男摔落,立刻通知消防人員到場,並設置氣墊防止墜落。無奈梁男情緒激動,與警消整整對峙1個多小時。

▲桃園市梁姓男子因案通緝,22日晚間員從電桿跳下後,警消們急忙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梁男22日晚間員從3樓電桿墜落,至今尚未脫離險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不久,梁男又爬回住家,在3樓頂樓走來走去,對家人親情喊話可說是仍無動於衷。晚間7時許,梁男突然從3樓跳下墜落地面,消防人員發現他昏迷,立即將人送醫搶救,目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事後,有網友拍照上傳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粉絲專頁」討論,網友對梁姓男子如何爬上電線桿議論紛紛。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惡房客嗆「再找警察,看我怎麼弄你!」 房東嚇到提告

►桃園藍議員爆6主管是「豬哥團隊」 鄭文燦:如果有一定嚴辦

►家暴夫帶小三回家享齊人之福 「元配被逼睡廚房」法院判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