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飛出高架橋!墜15公尺「砸凹車頂」慘死 駕駛心痛幫埋葬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蘇姓駕駛22日上午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方的平面道路,突然有一隻黃色土狗從10幾公尺高的高架道路掉落,直接撞上轎車車頂造成擋風玻璃碎裂,讓他當場傻眼「怎麼會有狗狗從天而降」,事後也懷疑狗應該是被車輛撞飛,接著才掉下來撞到他的車頂,警方也將介入調查釐清原因。

▲▼天外飛來一隻狗撞車 車頂凹玻璃碎裂。(圖/東森新聞)

▲狗狗從10多公尺高的高架道路墜落,高速砸到汽車的車頂後當場死亡。(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可以看見,蘇男開車行經在西濱快速道路下方的平面道路,下一秒上方高架道路突然有一隻黃色狗狗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直接砸中他的轎車車頂,強大的撞擊力不但造成擋風玻璃都裂,連車頂都硬生生的凹陷了一大塊,嚇得他立刻減速停在路肩、下車查看情況。

蘇男說,「突然聽到砰一聲,我的擋風玻璃就破掉了」、「那隻狗應該是被上面的車撞到,掉下來再去撞到我的車頂」、「今天剛好是我開車,我人沒有怎麼樣,但如果撞到騎機車的人怎麼辦,不可能大家在開車還要注意有狗會掉下來,又或是其他東西掉下來,太危險了。」

▲狗兒從高架道路上掉落砸中蘇男的車。(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鹿港小鎮)

▲狗兒從高架道路上掉落砸中蘇男的車。(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鹿港小鎮)

▲蘇男不忍狗狗慘死在路邊,找來葬儀社的朋友協助埋葬。(圖/翻攝自我愛鹿港小鎮)

蘇男慶幸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他也不忍心放狗狗死在路邊,特別找來葬儀社的朋友協助埋葬,報警處理後也將整個過程PO到臉書。他懷疑,狗狗會從15公尺的高架道路墜落,應該是有其他用路人撞到狗,或是狗狗從車內跳車導致,希望有熱心網友能提供行車畫面,協助尋找的肇事駕駛。

警方表示,他們將調閱沿線的監視畫面、尋求目擊駕駛,進一步釐清該犬隻是意外失足墜落,還是有跳車或被撞擊造成墜落等情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