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phard大小改款接著來 新底盤、TSS安全科技全面導入

Suzuki Jimny太小、TOYOTA Alphard太俗氣 美國人最討厭的10款車(翻攝自車廠)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Alphard將開始進行改款工程,圖為現行車型。(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TOYOTA Alphard向來都是不少層峰人士商務出差時,接送服務的第一首選;但認真說起來,隨著產品年事漸高,為想讓Alphard維持一定市場競爭力,據外媒報導,原廠已著手進行車款改款工程的前置作業;但為了避開與即將問世的Lexus LM「撞場」,預計TOYOTA Alphard將採小改款先行、2020年大改款的方式進行產品更新。

▲▼   Toyota Alphard。(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巨無霸商務MPV「Alphard」宣告大改款 TNGA底盤平台強勢加持(圖/翻攝自TOYOTA)

▲其實早些時候就已傳出TOYOTA Alphard將著手進行大改款工程的訊息,圖為現行車型。

誠如先前所述,由於高階子品牌Lexus已確認將在年底同一時段推出最新作品LM,為了不至於鬧到「自家人殘害自家人」的窘境,TOYOTA有意先行推出Alphard的小改款車型為之墊檔,等到2020年5月再接連推出全新世代車型,延續產品能見度;據外媒報導,小改款Alphard預計將先行透過內外裝的微幅精裝,並針對多媒體資訊系體進行更新,搭配可望導入的TSS安全輔助科技,藉此深化Alphard在同級競品之間的競爭力。

▲▼   Toyota Alphard。(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巨無霸商務MPV「Alphard」宣告大改款 TNGA底盤平台強勢加持(圖/翻攝自TOYOTA)

▲至於可望於2020年5月現身的大改款Alphard,則是會將重心放在底盤與動力上的更新,圖為現行車型。

當然也有一說,在2020年5月全新大改款Alphard現身之後,TOYOTA將針對商用MPV車系進行產品上的縮減,讓Alphard與同級競品一人「單打獨鬥」;未來大改款Alphard將可望導入最新的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技術,並換裝全新開發的2.4L渦輪汽油引擎規格,帳面輸出表定來到320匹、44.89公斤米;如此設定,自然有機會可讓Alphard原本就已不俗的乘駕舒適度更為精進,強勢拓展層峰市場的銷售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