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天!絕美懸日這次降臨桃園 「最美拍攝時間點」追起來

▲▼懸日美景。(圖/氣象局提供)

▲懸日美景常吸引攝影迷搶拍。(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又有懸日美景要登場,這次地點在桃園!根據中央氣象局懸日預報,11月26日至29日(星期二至五)傍晚,在無雲遮情況下,桃園將可觀看到懸日景象,最佳觀賞的地點為桃園市南平路(中正路以西)。氣象局提醒,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

桃園市南平路懸日最佳觀賞時間與路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觀賞地點:桃園市南平路(中正路以西)

最佳觀賞時間:
11/26(二) 16:34-16:54
11/27(三) 16:36-16:56
11/28(四) 16:38-16:58
11/29(五) 16:40-17:00

▲▼桃園懸日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桃園市南平路11/26起一連四天將出現懸日美景。(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預報期間,夕陽逐日約較前1日略晚約2分鐘運行到達前述街道的中心,其仰角亦較前1日稍低。在沒有雲遮情形下,夕陽懸於街道中心位置時間的前後約10分鐘均適合觀賞懸日景象。

不過,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有時太陽光仍強,氣象局提醒,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另外,在街道觀賞懸日時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