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燒不休假...陳其邁高雄參訪校園、傳統養殖業:跟大家有約一定來!

▲陳其邁訪視青農。(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訪視青農。(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緊緊緊」個性眾所皆知,一如往常忙著跑行程的他,22日回到家鄉高雄跑行程,卻被大家發現似乎感冒了。陳其邁一連參訪高雄市大寮國中體育發展成果,以及青農傳統養殖業,他致詞時透露其實昨晚臥床發燒,不過跟大家有約,自己一定要來。

陳其邁跑行程被大家發現鼻音很重,他說自己確實感冒了,昨天晚上還臥床發燒,還在想今天能不能來,「跟大家有約不來對不起自己,雖然不舒服拖著身子也要來。」

陳其邁晚間透過臉書發文,他提到,今天與林岱樺一起參訪高雄市大寮國中體育發展成果,侯長文校長很用心,說要把大寮國中成為正能量,激勵每個小朋友成長,「我深深的向他鞠躬,謝謝他」。

陳其邁提到,自己也為學子們帶來好消息,教育部今年補助國中小設置風雨球場,其中高雄市共1.42億,有15所國中小獲補助,改善室內運動空間不足,讓孩子們以後體育課程可以不受天候影響。

陳其邁接著到林園看在地石斑魚青農蘇德威兄弟。他介紹,年輕人接手父親的養殖場,從要求飼料證明書、到做好產銷履歷,成為全台灣第一家拿到清真認證的石斑魚養殖業者,提高石斑魚的附加價值,更多次參與國際食品展。

陳其邁說,林園濕地公園的夕陽是令人懷念的故鄉美景。青年返鄉,將創新技術導入傳統養殖業。映著夕陽,蘇爸爸露出得意的笑容告訴自己,「我的兩個兒子比我厲害!」蘇德威則告訴他,希望有一天可以證明,「我是林園人我驕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