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薇決賽「沙發上大開腿」全場看傻膜拜 小宇說不出話...潘瑋柏直接丟腳本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歷經3個月的激戰,最後七強終於出爐,分別是屁孩、陳央、盧子杰、韋喆、吱吱、艾文、李艾薇,總決賽於今(22日)登場,找來潘瑋柏、范曉萱和宋念宇(小宇)擔任飛行導師。在第一輪比賽由屁孩、吱吱、艾文、李艾薇晉級,爭奪冠軍寶座!

▲▼ 聲林 。(圖/ETtoday)

▲李艾薇火辣開腿。(圖/ETtoday)

李艾薇在舞台上弓起腰以柔軟的芭蕾舞姿將自己「折來折去」,李艾薇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性感大開腿,讓Lulu驚訝的手摸胸合不攏嘴,收放自如的演唱,唱現場觀眾驚艷,全場膜拜。小宇看完噤聲,只能用手語表達自己的驚喜,更比出愛心表達自己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看傻直接把腳本丟了,他說:「我整天沒拿掉墨鏡,我拿掉了,我要把墨鏡丟掉,在我評分表絕對是滿分。」蕭敬騰說,「其實我緊張,我對她期待很高,她今天很有層次有性感,感覺有長大,她之前染髮,我很想要讓其他老師看到她前面的樣子,今天突然長大很多。」范曉萱表示:「我覺得你全能,我之前有看知道你氣場大,可柔可剛可甜可帥,非常多方位,能看到你的表演我很榮幸。」

▲▼ 聲林 。(圖/ETtoday)

▲李艾薇。(圖/ETtoday)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總決賽將於11月22日晚間8點半Live直播,可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觀賞(周五晚間11點半、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重播)。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馬來西亞周六晚間6點於Astro Go、On Demand、 AEC、AEC HD頻道播出;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