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演了!丹尼爾克雷格卸任007 導演喊話搶人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燒腦神片《鋒迴路轉》飾演紈褲富二代,拋開形象爆粗叫人「吃屎」,導演萊恩強生日前上網媒《ReelBlend》時自爆,原本這個橋段用語更加激烈!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提供)

▲克里斯伊凡搖身紈褲子弟。(圖/車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說:「我最早撰寫的劇本,克里斯伊凡的角色會在這場戲猛嗆『X你媽的』(F*ck You)。但在正式開拍前,我想起自己小時候和家人一起觀賞阿嘉莎克莉絲蒂筆下『白羅探長』推理電影長大的回憶,正是那些經歷讓我開始對懸疑推理電影感興趣,我希望帶給現代的家庭觀眾一樣的體驗,便決定刪除這些F開頭的髒字。當然,除了這個橋段,劇本其他部分還是挺多髒話的啦。」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告別007。(圖/車庫提供)

另一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近日在德國對媒體透露,《007:生死交戰》將是他最後一次扮演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是的,這次真的結束了,詹姆斯龐德這個角色未來將由其他人接任演出。」萊恩強生積極向卸任「007」的丹尼爾克雷格喊話,「我非常樂意與丹尼爾克雷格再續前緣,我們可以以《鋒迴路轉》中的神探白朗一角為主軸,讓他去調查新的案件發展成系列電影,肯定樂趣十足。」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