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總決賽LIVE!觀眾搶看直播「超過10萬人」 全網鎖定4強出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歷經3個月激戰,22日終於來到總決賽,晚間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Live直播,7強選手陳央、盧子杰、韋喆、艾文、李艾薇、屁孩、吱吱都拿出實力,競爭進入前4名。就在4強名單公布前,YouTube線上直播人數也突破10萬人,大批觀眾都緊張鎖定比賽過程!

▲《聲林之王2》總決賽直播人數突破10萬。(圖/翻攝自YouTube)

▲《聲林之王2》總決賽公布4強,觀看直播人數也突破10萬。(圖/翻攝自YouTube)

《聲林之王2》總決賽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Live直播,到晚間10點15分為止,光是YouTube就已經有超過10萬人收看,觀眾討論也十分熱烈。陳央、盧子杰、韋喆、艾文、李艾薇、屁孩、吱吱7強中,目前已確定屁孩、吱吱、艾文、艾薇進入4強,陳央、韋喆、子杰則落在5、6、7名,無緣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總決賽,賽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聲林之王2》今天進行總決賽。(圖/記者林敬旻攝)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總決賽於11月22日晚間8點半Live直播,可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觀賞(周五晚間11點半、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重播)。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馬來西亞周六晚間6點於Astro Go、On Demand、 AEC、AEC HD頻道播出;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