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指導社團秀「卡特球」 期許明年談一份好合約

▲國泰棒球嘉年華,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圖/國泰金控提供)

▲國泰棒球嘉年華,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指導台中二中棒球隊。(圖/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旅美左投王維中21日走訪台中市,從小學生到大學生都有高人氣,王維中都跟他們打成一片,正在尋找新東家的他,也期待能談到一份不錯的合約。

王維中旅美生涯起伏很多,2017年球季結束後,隔年加盟韓職NC恐龍,再重返美職,王維中說,「比起去年從韓國回來找球隊,今年心情上比較放鬆,因為在大聯盟待比較久一點,現在就等結果,盡量找好一點合約,不管是有沒有大聯盟春訓,都希望有好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與曾仁和、宋文華21日一起到台中市政府,與小學3年級以下的小球員互動,王維中人氣最「夯」頻頻被提問,他也親切回答。然後隨著「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活動到台中二中指導棒球隊時,他也心血來潮指導卡特球握法。

▲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指導球員。(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維中指導球員卡特球握法。(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維中表示,「在美國越來越多投手丟卡特球,因為除了直球以外,變化球差不多都會被破壞,卡特球跟直球很像,快到本壘的時候才會有變化。」王維中親自示範握法,讓球員近距離學習拿手球路。

王維中用心指導高中與大學社團球員,他說,「想教他們想學的東西,不管是比賽或練習的部分。但很多人想要知道如何球速變快,我沒辦法用說的,因為在國外有很多身材好的投手但他們球速不快,也有很多比較矮的投手,球速很快97至98英里,他們球速快都有道理在,就看他們如何了解自己的身體並進行訓練。」

▲國泰棒球嘉年華,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圖/國泰金控提供)

▲國泰棒球嘉年華,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與逢甲大學棒球隊球員互動。(圖/國泰金控提供)

關鍵字: 王維中卡特球台中二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