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火腿忘年會 栗山監督誓言雪恥奪日本一

▲▼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開幕賽前一天練球,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2日舉辦忘年會,監督栗山英樹接受媒體受訪時,展現雪恥決心,盼明年能夠奪得睽違4年的日本一。

火腿今年8月迎來大低潮,單月20敗,最後以54勝73敗,排名第5位作收,無緣季後賽,栗山英樹在球季結束後向球團表達辭退之意,不過火腿球團最後成功慰留,明年將是栗山執掌兵符第9年,已追平隊史紀錄。

對於今年未打出應有成績,栗山英樹先前受訪曾表示,對大家感到抱歉,但也坦言球員到最後仍全力奮戰,明年會以睽違4年的冠軍作為目標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展開一年一度的忘年會,選手、教練團連同工作人員合計270名到場共襄盛舉,今天也有幾名主力球員利用早上空閒時間,到札幌巨蛋球場自主練習。

栗山在忘年會正式開始之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受到許多人的照顧之下,他也展現對日本一的執念,誓言明年要雪恥,拿下睽違已久的日本一。

關鍵字: 日職栗山英樹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