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炸❤️王子首合體鄧麗欣放閃 耶誕樹旁浪漫共舞「根本王子和公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邱勝翊(王子)和港星女友鄧麗欣穩定交往一年多,兩人雖然很少公開大放閃,但偶爾會被媒體拍到約會,甚至在彼此生日時也會低調送祝福,兩人這次更為了保養品合體拍攝廣告,也是他們首次公開合體,王子公主般的畫面,讓網友直呼被閃瞎,王子也寫:「Thanks for having us」,甜蜜到不行。

▲▼ 王子,鄧麗欣。(圖/翻攝臉書)

▲▼ 王子和鄧麗欣首次合體拍攝廣告。(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子,鄧麗欣。(圖/翻攝臉書)

只見廣告中,王子穿上整套白色西裝,儼然是白馬王子的模樣,鄧麗欣則是一套粉色平口禮服,兩人分別用國語和粵語講廣告台詞,直到廣告尾聲才合體,並優雅又甜蜜的在耶誕樹旁跳起舞,也可清楚看見兩人在廣告裡互看的眼神中,藏著滿滿的愛意,看起來相當幸福。

對此,王子所屬華研則回應:「品牌來邀約,瞭解後覺得品牌和內容都不錯,所以促成了這次合作。」據悉小倆口這回合體搶錢,賺進百萬元酬勞。

▲▼ 王子,鄧麗欣。(圖/翻攝臉書)

▲王子和鄧麗欣拍廣告,眼底滿滿都是愛。(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