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將公布財務 川普:我比你們想像的更有錢!

▲▼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在白宮會見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圖/路透)

▲川普承諾,將在選前某一時間點公布財務報表。(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地區法院與聯邦上訴法院先前均裁定,美國總統川普必須向檢方公開自己過去8年的報稅紀錄。川普21日表示,將會在明年總統大選前公布自己的財務報表,且他「比外界想像得更有錢」。

川普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就已經拒絕公開報稅資料,不僅打破美國數十年來的政治慣例,也讓外界懷疑川普是否涉及逃漏稅或其他金融醜聞。美國聯邦上訴法院本月初裁定,川普委託的會計事務所必須向紐約檢方提供其過去8年的報稅紀錄。

川普21日透過推文批評,民主黨千方百計索要他的財務資料是「政治獵巫」,並強調自己的財務紀錄很乾淨。川普表示,會在選前某個時間點公布財務報表,「這只會說明一件事情,就是我們人們想像得更富有」。

►周末限時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