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11分鐘聲明全文! 暗酸米砂炒作「我不想知道妳為誰墮胎」:很愚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孫安佐22日在YouTube頻道發表影片,回應米砂指控「曾發生性關係並為此墮胎」一事,以長達近11分鐘的獨白,反斥這整件事情都很無聊,並建議女方去精神科看診吃藥。《ETtoday星光雲》整理孫安佐提出的6點聲明,完整影片內容如下。

▲▼米砂發文「放棄當公眾人物」。(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IG)

▲米砂日前揭露「墮過孫安佐的小孩」。(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完整聲明內容】

這其實不太算是我第一次被別人黑,或是被講這些負面的新聞。然後事情到了現在,基本上我已經慢慢回到……當個YouTuber,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普通的生活,不過我覺得生活算是過得不錯,還過得下去,我也滿開心的。

不過,現在要講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還有有關我的……我以前有一起合拍過影片的米砂這個人的這件事,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講一下。

▲▼孫安佐奉勸米砂「不要只怪罪媒體」。(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奉勸米砂「不要讓精神疾病再更惡化」。(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OK,首先第一點我想講的就是,我相信我跟米砂2個人都是喜歡表達自己的生活、或者是呈現自己想呈現的東西給觀眾看的人。你應該可以把我們當做一種表演者,只不過我們平台是在網路上。不過我相信經歷這件事情之後,就是……米砂有說她不太想再當公眾人物,也不太想繼續做這件事情,我個人是覺得,經歷過這件事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人……不管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方面,先不用管這個,不過妳創造了一種機會是,就是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妳,所以我並不會希望妳可以那麼輕易放棄妳現在在做的事情,就是當一個公眾人物,不管是YouTuber還是妳怎麼定都沒有關係,要做的話就要做到底吧。

第二點,我相信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喜歡以墮胎這種事情來做炒作,至少對大多數的人而言。然後至於米砂試著想起她到底在3月或4月到底跟誰有做過,或者到底是幫誰墮胎,我知道妳想很多,妳也試著想要記起是誰。不過,我可以老實跟妳說,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尤其是妳跟多少人做過,或者妳為了誰墮胎這件事,連我也不太想知道。這件事情本來就不是一個很適合講的東西吧,我自己是這樣認為啦。而且這整件事情本身就是一個很像羅生門的概念,我不知道各位觀眾懂不懂這件事情,羅生門基本上就是雙方各講各的,但實際沒辦法說出一個所以然,所以,造成這種事情,我覺得是很無聊的一件事,因為這種羅生門的事情,妳一言我一語,所以到底是誰講的是對的,是會造成一種爭吵……反正就是很沒有意義的一件事,真的是很無聊。而且這種事情本來就很容易被新聞拿來炒作,我相信沒有人喜歡故意被新聞炒作,包含我。這同時也是為什麼這一個月到兩個月來,我都沒有主動發出什麼聲明,我也沒有主動回應這件事情,因為我不想要炒作新聞,我不喜歡靠這種事情來蹭流量什麼,這本來就是很愚蠢的一件事情,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

▲▼孫安佐奉勸米砂「不要只怪罪媒體」。(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批評米砂「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妳為了誰墮胎」。(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第三點我想講的事就是,我們兩個都身為成年人,所以要懂得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不過既然妳決定好要做的事情的話,我不會反對妳,我甚至會支持妳。不過我個人給的建議就是,女生啊,自己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尤其不要帶給妳自己本人或者其他人,甚至妳朋友妳家人更多困擾或麻煩。

第四點我想說的事就是,自從我從妳的影片知道妳承認妳有憂鬱症的時候,然後我後來又知道妳說有人曾經來恐嚇妳,我突然才發現,原來有些時候,妳是無法控制自己所說出的話的,甚至會有一些幻覺,甚至幻想之類的。對於這件事,我個人是建議妳可以趕快去看一下這方面的醫生,對,記得要吃藥,不要讓這種精神疾病再更惡化,甚至困擾到妳自己本身的生活。所以對妳做出的大部分的行為,我都會盡量以包容的心態接受,因為我不想要為難妳,尤其妳有這麼多精神上的問題。最後,如果妳真的確定,很確定妳有受到恐嚇,或者是妳朋友真的告訴妳說妳真的有受到恐嚇,我真的會建議妳趕快去報警,保護好妳自己,保護好妳周邊的人。當然在最後我也會希望,妳可以盡量趕快去精神科之類的,可以去看一下醫生,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已經在看了,不過如果妳還沒有在看的話,我是真的滿希望妳可以趕快去,因為不要耽誤到治療,然後記得要吃藥。

▲▼孫安佐奉勸米砂「不要只怪罪媒體」。(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勸米砂去看精神科、記得吃藥。(圖/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第五點我想講的就是,希望妳可以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怪罪在媒體上面,畢竟媒體所呈現出來的東西,只不過是把妳或者是妳的經紀人、或者是妳的朋友所提供的任何東西呈現出來而已。如果你今天真的想要息事寧人的話,妳該怪的並不是媒體,妳應該試著做的是,妳不要自己想要主動去做這些提供的事。所以最後就是,我希望妳不要什麼事情都怪在媒體身上,會希望妳可以做到先自我反省。

第六點也是我最後一點想講的,那就是,如果妳有任何對我或者是我的家人,或者是我的朋友,或者是我的女朋友有任何意見的話,我希望妳可以把矛頭指向我。我今天不站出來講話,不代表我不會處理事情,有些事情我自己當然會處理,所以不要覺得說我今天好像都沒有出來講話,就代表我不在做事一樣。我看到很多人喜歡在網路上面留一些攻擊我或是我家人甚至我女友的話,當然你們講我我是不會怎樣,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理會無聊的人所發出來的留言,不管是什麼事情,要指向我父母或者是我女友,指向我就好了,OK?我來處理,我來面對這些我們俗稱的酸民。沒有錯,不講話不代表我不在乎,尤其你們今天留的言,甚至是攻擊的對象,是我愛的人,你知道這個……其它事我可以忍,不管你們怎麼講我,其實我都沒差,可是你這樣講我愛的人的話,你是當我都不會怎樣是嗎?父母已經為我操夠多心了,更不需要你們這些酸民來造成他們更多的困擾。所以,我說過,千萬不要做一些造成我愛的人受傷的事情,不管是人身攻擊或是怎樣的,我勸你最好是不要。

▲▼阿乃。(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孫安佐跳出保護女友阿乃。(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有關我女友……沒有錯,我有女朋友了,然後很多人……甚至我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對她有很多不實的言論,像是說她倒追倒貼什麼東西的,但那絕對不是事實,各位,最好不要再做出這種不實的謠言,或者是任何人身攻擊,對我的女友。沒有錯,我相信應該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受得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被這樣子攻擊。

OK,所以我們為了這支影片來做個結尾好了,不管是媒體或是各位觀眾,或者是任何有在關注這件事情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些這麼無聊的事情,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一個不值得上新聞版面的事情。我本來不太想要講話,就是因為我不喜歡炒作這整件事情,甚至是鬧上新聞讓它擴大,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覺得這件事是一個很無聊的事情,而且沒有人想要知道,所以我一開始才沒有特別多做任何回應,這才是真正的息事寧人,與其讓它繼續吵下去,與其更多的爭論,與其你一言我一語,誰對誰錯,然後為自己辯解什麼,這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所以也很不好意思浪費大家這麼多時間在關注這件事情上,之後我不太想要再做出更多回應,這次的回應僅是因為大家一直在要求,然後我沒辦法,我真的只好出一個,好嗎?當然這支影片我不會開營利,我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情,或者是靠這件事情來賺錢或者是什麼,所以這支影片我不會開營利。然後我知道有很多觀眾朋友都很支持我,我非常感謝支持我的那些人,對,真的,我很感謝那些人。謝謝大家看完這支影片,不管你現在有什麼想法,留給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我知道這件事情很無聊,也謝謝大家可以看完。拜拜。

►孫安佐發聲了! 6點聲明反擊米砂「妳有很多精神問題」:建議記得吃藥

►《聲林2》冠軍賽今晚登場!7強「歌單曝光」直播廝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