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刺殺17歲女兒!夫妻大吵完…鳳山女留「9字遺言」後喪命

▲▼高雄鳳山母女雙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鳳山母女雙屍案,47歲陳女最後遺言曝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鳳山母女雙屍命案21日進行複驗,將針對兩名死者被一刀斃命、體內殘留藥物及現場的水果刀、酒瓶及水杯釐清,待所有報告出爐後才能拼湊出案情的樣貌。據悉,夫妻兩人因經濟問題大吵,媽媽也在留下一句話後開始冷戰,隨後失去消息。

李姓男子20日中午報案,表示他和妻子在17日晚間因借貸100萬元,須償還50萬元的事大吵,隨後對方帶著女兒進入房內冷戰,兩天都沒有消息,直到他前往新竹出差,接到學校電話才發現女兒都沒去上學,趕回家中請鎖匠開門才發現妻子、女兒皆已身亡。

▲▼ 雙屍化驗            。(圖/記者洪正達攝)

▲▼夫妻兩人因經濟狀況問題而大吵。(圖/記者洪正達攝)

▲▼ 雙屍化驗            。(圖/記者洪正達攝)

法醫21日針對母女兩人進行解剖,鑑識人員、檢警也在現場進行勘驗。據《三立新聞》報導,由於此案疑點太多,警方多次將李男傳喚問訊,這才得知李男不滿陳妻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爭吵後提出離婚要求,陳女才說「一定要走到這一步嗎?」便帶著女兒進入房內反鎖,成為最後一句遺言。

法醫初步解剖發現,女兒後頸部的刀傷為一刀刺穿斃命,可確定是外力介入,但陳妻脖子刺入的致命傷也是一刀造成,詳細是否他人所為還有待釐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周末限時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