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經紀人曝「收到死亡威脅」 喊話泰勒絲踹共:別一直在社群網站發文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版權之爭,雖然在她的前東家「大機器唱片」讓步下,得以在全美音樂獎上讓泰勒絲演唱自己歷年來組曲,但問題核心始終未解。擁有版權的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的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和家人受到泰勒絲粉絲的死亡威脅。

▲▼泰勒絲(Taylor Swift)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和粉絲自拍,並為典禮開場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的版權爭議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庫特22日出席在好萊塢舉行的「2019年娛樂產業大會」,公開向泰勒絲喊話:「我相信在社群媒體公開討論這件事,不會讓此事妥善結束。」他更直接開酸泰勒絲:「社群媒體對於人們而言更像是發洩情緒的地方,不能用於交談。我不喜歡政客這樣做,也不喜歡任何人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Taylor Swift)槓上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圖/翻攝自IG、推特)

▲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經紀人史庫特(左)與泰勒絲槓上。(圖/翻攝自IG)

史庫特接著表示:「如果不在社群網站發表聲明,就代表我要長時間扮演壞人,那我會繼續『扮演』下去。」他呼籲泰勒絲能面對面進行雙方談話,關起門來好好解決彼此糾紛。「我想大部分的問題都來自於溝通不良。」

史庫特說,本來以為這是一件很容易解決的事情,「但開始有人對我和我家人發出死亡威脅,打電話到我辦公室來,事情已經開始變得失控。」因此他認為繼續在公開場合談論此事,只是在煽動輿論,「如果我們兩個人不好好對話,永遠不會有解決方案。」

▲▼泰勒絲(Taylor Swift)槓上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圖/翻攝自IG、推特)

▲史庫特要泰勒絲出來當面談。(圖/翻攝自IG)

泰勒絲先前在社群網站發出求助文,痛心表示由於舊東家將她過去14年的歌曲版權賣給史庫特,但對方拒絕授權歌曲使用,可能在2020年11月之前,她都無法再使用過去的歌曲。甚至泰勒絲和Netflix正在籌劃的自傳紀錄片,也不允許使用這些代表她音樂歷程的舊歌。

▲▼2019年「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表演-泰勒絲(Taylor Swift)、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防彈少年團(BTS)與海爾希(Halsey)、瑪丹娜(Madon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將在全美音樂獎帶來經典歌曲串燒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燒多日後,大機器妥協讓步,與全美音樂獎的製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達成協議,同意讓泰勒絲在頒獎典禮上演唱歷年經典歌曲。但目前僅授權泰勒絲此次於全美音樂獎的演出,包括Netflix的紀錄片等授權使用隻字未提。且協調對象為全美音樂獎的製作公司,並非泰勒絲團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