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馬自達2改頭換面更銳利 低價搶攻墨西哥房車市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Segment 在南美洲市場廣受歡迎,是許多汽車大廠積極搶攻的一塊大餅。Mazda 近日於墨西哥市場推出全新 2020 年式小改款 Mazda2 Sedan,建議售價為 259,900 墨西哥比索起。

2020 Mazda2 Sedan 最明顯的樣式變化是於車頭部分,導入與年初於日本亮相的 Mazda2 掀背車型相同的造型設計,全新頭燈更為狹長銳利、多邊形的盾形水箱罩尺碼更大,內部採用網狀設計,取消原先的鍍鉻橫柵設計,而鍍鉻飾條也延伸至頭燈下方。

車尾方面,反射片下移至保桿兩側,並在以鍍鉻飾條加以點綴,同時尾廂上還新增了鴨尾設計,搭配新式 15 吋和 16 吋輪圈提升運動感受。內裝的變化採用全新的前排座椅,並配備 Mazda Connect 多媒體娛樂系統,標準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

動力表現上,搭載 Skyactiv-G 1.5 自然進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 110ps/6000rpm、最大扭力 141Nm/4000rpm,整體輸出表現都較舊款來的優異。Mazda2 Sedan 為針對特定市場所推出的車型,在國內並不會有導入的計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