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關注廖乙忠投日本表現 廖任磊:還不錯,運氣差

▲▼世界12強棒球賽,廖乙忠。(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界12強棒球賽廖乙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今年投手表現優異,7戰投出4次優質先發,寫下12強歷史紀錄。雖然廖乙忠是唯一先發不滿5局的投手,但哥哥廖任磊認為,廖乙忠仍投出很好的表現,只是運氣較差。

今年中華隊7場比賽,只有預賽面對日本的先發廖乙忠投不滿5局,其餘每場先發都吃完先發基本局數。先發投手群為中華隊吃下39局,其中張奕、江少慶各有2場投滿5局,吳昇峰、胡智為1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2場先發,分別對上委內瑞拉、韓國,第一場面對委內瑞拉投了7局無失分,第二場面對韓國6.2局無失分,都是優質先發。江少慶2場先發,分別對上波多黎各、墨西哥,第一場6局失1分優質先發,第二場5.2局失2分,只差0.1局就又是優質先發。吳昇峰面對美國先發6.2局失3分,也是一場優質先發。

面對日本隊,廖乙忠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有1次保送,丟2分自責分,最終吞下中華隊預賽首場敗投,首局就被鈴木誠也敲出三壘安打丟分是關鍵。廖任磊說:「他的運氣比較不好,而且鈴木誠也真的很有力,不過其他打擊都不是很扎實。」

談到廖乙忠表現,廖任磊說:「能在這樣的大舞台表現自己,投得還不錯,而且還要在這樣的加油聲下投球,這是職棒很少見的。」

►周末超殺快閃店SK-II 青春露超殺快閃!手刀搶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