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拾掉落車道上的辣椒 賣魚婦被撞死責任由貨車司機扛

▲▼農婦凌晨路上撿辣椒被撞身亡。(圖/翻攝自《騰訊網》)

▲山東有一婦人凌晨在路上撿辣椒被撞身亡。(圖/翻攝自《騰訊網》)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山東滕州一名賣魚的婦人近日凌晨去市場的途中,因看到機車道上有散落滿地的辣椒,就停下來去撿,撿拾過程中後方貨車閃躲不及,婦人被撞身亡。經認定之後,婦人負次要責任,而貨車駕駛負主要責任被拘捕。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日凌晨5時10分,這名婦人騎著摩托三輪車要去早市賣魚,騎到沿滕州市北辛路由西向東行駛至市民廣場路段時,發現車道上散落滿地的辣椒,婦人停車上前撿拾。

從交警部門調取的監控視頻可以看到,婦人將掉落在地上的一整袋辣椒搬到車上後,又拿了方便袋折返,繼續撿拾散落的辣椒。當時一部載滿水果的小型貨車經過,由於天暗視線不佳,加上車速過快,沒看到前方的婦人,當駕駛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剎車,被撞的婦人當場死亡。

交警部門認定,貨車駕駛未按規定的車道行駛,夜間也沒有降低行駛速度,對道路的情況觀察不夠仔細,應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而婦人則是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