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床上裸擁自拍「有反應」 新人女星:他弄得我好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孝安在民視《極光風暴》飾演國安情報官,角色重視工作,疏忽和女友(王茉聿 飾)相處因此分手,為了一場「親密床照」回憶戲,兩人裸身躺床相擁,王茉聿直率笑說:「他弄得我很熱,因為他體溫超高,又沒有穿衣服。」周孝安一旁則說:「我天生體溫比較高。」他被問有反應嗎?王茉聿大笑,跟著有趣逼問:「有反應嗎?就是很熱而已。」周孝安順勢接話「對啊。」

▲▼周孝安、王茉聿,民視《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孝安、王茉聿第一次見面就拍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孝安、王茉聿第一次見面拍的第一場戲就是親密床戲,王茉聿讚周孝安給她十足安全感,「他非常紳士,他一到現場梳化,就用輕鬆口吻搭話叫我「前女友」,稍微舒緩緊張,不然完全不認識很尷尬。」製作人葉直育則說,鏡頭很唯美,但現場沒有想像中浪漫,有一堆工作人員圍在床邊。

▲▼周孝安、施名帥,民視《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施名帥、周孝安劇中有瑜亮情結。(圖/記者李毓康攝)

該劇由一起電磁脈衝爆炸案開端,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假訊息、虛擬貨幣及新型態科技攻擊等題材,融合懸疑、親情、間諜、英雄等元素,周孝安飾演國安情報官,劇中邀請洪家班指導武打,他打得過癮,但也被扁得很慘。他和施名帥飾演調查官,有多場精彩亦諜亦友的對手戲,有瑜亮情結的兩人,還有劇迷笑說期待發展BL的情誼,施名帥則玩笑:「這部戲是激光風暴?」

▲▼周孝安、施名帥、吳政迪、王茉聿,民視《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施名帥、周孝安、吳政迪、王茉聿民視《極光風暴》首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