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大膽預測:兩年後一定會成功!雙子座宥勝秒濕眼眶

2019年11月22日 18:0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宥勝自帶梅酒到「唐綺陽直播餐桌」作客,兩人相談甚歡,宣傳新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唐綺陽老師笑稱今天的來賓是「不挑戰極限會死」的雙子座,「連遺書都準備好的南極之旅,究竟還有多少驚嚇的故事通通都在書裡了。」

▲宥勝作客唐立淇老師直播。(圖/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作客唐綺陽老師直播。(圖/喜鵲娛樂提供)

一向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宥勝,是自尊心非常高的雙子座,宣傳新書侃侃而談失敗者的內心,唐綺陽老師更在直播裡大膽神預測:「不管你做什麼,兩年後一定會成功!」驚訝的宥勝覺得很感謝,也會更努力在自己專注的事業上,當然也很期待兩年後的自己,也很滿足感恩這趟南極旅程所帶來的全新視野。

▲宥勝作客唐立淇老師直播。(圖/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宣傳新書。(圖/喜鵲娛樂提供)

認真看完宥勝新書,她笑說:「本來該寫自己新書的時間,硬生生被耽誤了5000個字。」直播中唐綺陽老師也完全透視宥勝的新書,並把書中「失敗者的遺言」章節念出來與大家分享,宥勝眼眶秒濕,覺得老師真的很理解雙子的心情。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